close
2013-06-05 13.08.44  
 

這只是一件小事。

 

一直都蠻喜歡公平貿易的咖啡,除了好喝以外,還有一種誠摯的心意和理想的平等世界追求在其中。

 

以前跟狗編輯說過以後如果有機會開店,我一定要用他們的豆子。說來喝咖啡我不是專家,順,然後有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好,要我描述喜歡怎樣的咖啡,我沒辦法精確的告訴你。

 

狗昨天採訪了他們,很高興她還記得我說過的話而告訴我有這樣的一個喝咖啡的地方。拔牙完後一週終於可以好好喝一杯熱拿鐵,交通不太便利也迷了一點路,但有時候真的喜歡千里迢迢找咖啡的時刻,尤其是當喝下的第一口沒有讓腦中的小自己失望的時候,還可以驕傲的告訴她"我就說吧!"。(當然如果可以偶遇美妙咖啡那也有好心情。)

 

這個世界持續發展,有多少事情已經往壞的路上去,於是我只想相信與支持好的事情,還有花點中錢喝杯咖啡,跟著不知道多少人往理想的世界走,是什麼樣子我也沒辦法精確告訴你,我只是一隻想去那個世界的羊。只希望這真如我以為的那麼好,繼續好著,跟著好心的牧羊人。

 

http://www.okogree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態綠咖啡 公平交易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boch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